Photobucket

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

啦啦啦、;D

我对你、已经没有了爱情。
失望的太多次了、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受够了。


可是还是舍不得放手、对、我犯贱
我很讨厌你、真的很讨厌、真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唉、不想再多说关于你的东西、
呐、送你、╭∩╮(︶︿︶)╭∩╮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 =3=




阿拉、、
说别的、、
最近每天都在家对着四面墙、我快疯了、/(ㄒoㄒ)/~~
朋友、拜托、请你们带我出去、好吗 ?
就去逛逛也好嘛、可是没人理我、


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对你们来说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是不是已经不重要了 ?      :'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